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一定要拿“帅哥”~~将冰山劈开

呜呜呜
很晚了噜
这几天都没写部落格,很懒惰
哈哈,学人开blog却懒惰写部落格
开来搞屁啊
erm先说星期六
星期六就像平时这样起来准备去搭巴士上班
去到巴士站竟然给我看到我小学4,5,6年级的好朋友研媚
4四年没见了自从我们小学毕业后
真的没想到,很怀念以前小学的时候
以前是我,研媚,振兴,子万几个一起玩的
去哪里都是一起,因为我们四个坐在一起的,每次老师都骂我们讲话
像小学放学后要留下来补课的,我们每次就找个人笨蛋
叫个人帮我们去抢位子坐,每次都要做后面!因为坐后面老师没什么注意,在补课那时就坐在一起玩,说ham sap笑话
有一次我骂妍媚粗口“吊你妈产子北”!我没想到她顶回我“吊你妈妈产子北”
真的很好笑
振兴每次都叫妍媚“肥婆”
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感觉,想到都开心
嘻嘻
跟她聊到一半她就搭巴士走人了,而我又一个人孤单
到ktm,看到一个人带着很大的大熊,好可爱
我好想要哦,最近喜欢了熊
哈哈,连我blog都放熊了
下次要买一个回来抱!^^
然后开工忙到放工,回到来又累到死
又准时11点睡咯
星期天
等我想下有什么重要事发生先ahhh
erm ...................
好像没有,又好像有
哎,想到才写lah
今天ah,哇靠
要死人了,今天是最后一天学车
明天就考试了,今天一开始就自己一个人学车。没导师教
自己上山,parking那些一直做做做
然后教官来叫我出街上,那个教官就是叫我“感觉,感觉”那个
他一直叫我感觉感觉,放轻松
一直在我耳朵叫这几个字,又说我跟他没得比
当然没得比啦,你是教人我是学的人
他叫我放轻松,stelling不要抓紧紧,叫我放松,眼睛小点
我眼睛本来就很大粒的怎样放小哦
然后那死人车的"牙"又进不到,他就一直骂我没踩完grak
我说我踩完了,是这架车有问题,他说是我有问题
结果我做了几次都是这样他说是咯,车问题
吊他啦
叫我放松驾车,想着自己出去玩
结果自己不知不觉的跟自己说,像现在我去找我的x去载他出门这样
哈哈,真的有效!明天就考了
有点怕怕,不知道明天会拿“帅哥”还是“肥佬”
希望是像我这样那么“帅哥”
真是自恋到
咔咔
好啦,oioi了
明天6.30就要起来准备了,死人了
明天要将冰山劈开,一定要pass
晚安

歌:将冰山劈开
唱:梅艳芳

午夜期待
你未存在
灼热难耐
又冷漠无奈
冰结在外
火却在内
我难忍耐
再沉苦海
想把冰山变改
(无谓再抑压心底爱)
冰山有灾
请把冰山劈开
(能让你抒发心底爱)
冰山刺开劈开救灾
(不应将爱心掩盖)
火速救灾
请把冰山劈开
(你午夜莫期待)
我在墙内
你在墙外
心虽割宰
但信念仍在
冰结在外
火却在内
我难忍耐
再沉苦海
想把冰山变改
(无谓再抑压心底爱)
冰山有灾
请把冰山劈开
(能让你抒发心底爱)
冰山刺开劈开救灾
(不应将爱心掩盖)
火速救灾
请把冰山劈开
(你午夜莫期待)
我难忍耐
再沉苦海
想把冰山变改
(无谓再抑压心底爱)
冰山有灾
请把冰山劈开
(能让你抒发心底爱)
冰山刺开劈开救灾
(不应将爱心掩盖)
火速救灾
请把冰山劈开
(你午夜)
你午夜
无谓再抑压心底爱(无谓再抑压心底爱)
冰山有灾
请把冰山劈开民(能让你抒发心底爱)
冰山刺开劈救灾
无谓再抑压心底爱(无谓再抑压心底爱)
火速救灾请把冰山劈开
(你午夜)你午夜莫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