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亲自设计一个给你证明我的心意~~别再为他流泪

现在是11点15分,我刚bombom好出来
爽ahhh,本来懒惰不想写部落格的,但做人不可以没头没尾的
几天没写了,不可以不写就写lol
这几天日子有点难过,因为都组工,睡觉时间不够
蛮累的老板也一直唠叨我说状况不好,打起精神来
前天有个客人来,是一个anti来的
但她是个很厉害的人,因为她是个商业的人
什么东西都是million或billion
最近她接到说中国要起tesco那些这些
真的很厉害,然后我跟老板也跟他聊天!她也是个很本领环保的人
因为我们人不环保所以才有天灾,可怜lol
昨天也没什么东西发生,就普通日子这样
起来做工放工那些
今天就有点不快乐,因为我知道他拆下我们俩在一起时的情侣项链,我一直都抱着希望
可是他却放下我
我也无话可说,但我还是不会拆下!虽然已经没意义了
但我还是会保留,至少我跟你一起有个很好的回忆
它也是我的警铃
今天做工时电话放locked,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找我!
但到下午时,还是忍不住去看电话,看电话时间是0512
心想,这个时间的数目是你生日的日子
真的好巧,因为你说自从512四川地震后你就不再办生日了
因为你的每句话我都记得
但这些都是我跟你的回忆...
总是很奇怪的,没写部落格时脑海里却很多话要说
但是要开始写部落格却写不出刚在想的话题
哎哟,头痛了
但我还是会祝福他,不会恨他!这项链我会戴到永远永远的
就算他断了我也会去买回一模一样的链换掉那练
那半个心型的一定还是,虽然不是完美!但我会一直都提醒是我的遗憾
还有今天老板的顾客来,她是我们的熟课,和我们很聊的来的
她是做关于巧克力的东西,每次来都说做什么巧克力的东西
她说给老板听一个我很好奇,说那个巧克力是一个box
里面装满了巧克力,可以把它当情人节送的
我一想就想到你了,因为还记得我跟你在MID VALLY时我们经过巧克力店
我问你,情人节你会送给我吗
你说可能你不在去旅行了,我也静静的
其实我想说我会送给你的!因为巧克力是甜的
就像我对你这样
那客人说还有放在blog,有搞外递的
我就像他拿了他的名片
回到家就上网看,有个我好喜欢的!
她也说可以自己设计后她做照我的设计去做
还会给我折扣tim,听到蛮开心
因为想自己亲自设计一个给你证明我的心意
但是却送不到给你!还是拿到那名片了
她的blog是
chantiquecolours.blogspot.com
可以按进去看!有一个我好喜欢!里面是装满心型的巧克力
好了,明天再写
累了噜,要打干头发去oioi了
晚安罗!^^

歌:别再为他流泪
唱:梁静茹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错了不该你累
面对
离开他就好了 就散了
心情很干脆
他其实没有那么绝对
远一点 你就看出真伪
离开他不等于你的世界会崩溃
转个弯 你还能飞
就别再为他流泪
别再让他操控你的伤悲
就算有一天 有没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狈
他不值得你的泪
把那遗憾丢在大雨的街
你存在迷失的旅途中 忙碌追
以后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贵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记得有个人曾让你那样的心碎
你笑了 遮掩眼目的黑
什么梦 都不比你 的美
多想你以后想起他 还要学体会
但是你无所谓
就别再为他流泪
别再让他操控你的伤悲
就算有一天 有没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狈
他不值得你的泪
把那遗憾丢在大雨的街
你存在迷失的旅途中忙碌追
以后为自己醉
就别再为他流泪
别再让他操控你的伤悲
就算有一天 有没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狈
他不值得你的泪
把那遗憾丢在大雨的街
你存在迷失的旅途中忙碌追
以后管他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