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它..就是我的警铃~~爱不疚

今天早上很忽然就起来了
有点开心也有点失望
开心是因为我发梦发到他找回我说对不起
想在回一起,那时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但也有失望,是个梦罢了
哎,是我很挂念他
但他却这样对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好
每天都说你,因为很想你
起来刷牙洗脸后没东西做就上网看super natural
也上msn,看不到他上线!失望
一直等他上线,还是没有
之后还是没理了,继续看戏
到三点,信息问朋友有没有节目,结果朋友说去the mines
问工
我自己无聊就做架摩托就去了the mines
飞超快的
去到跟他们会合,之后问工到一半
姐姐打给我说去洗头clipso做白老鼠
就飞摩托去那洗
洗到还ok得让学生洗
还认识到那边的学生也很怀念在学院的日子
回到来叫姐姐教我学车,因为下个星期13号就考车了
怕有点不pass,今天学车差点撞到前面的车
明天又学,得学好好!时间不多了
之前我朋友伟豪pass了没有,他说不pass
有点担心,但应该ok的
放松心情,回到家看到他上线,可是他还是避开我
放away,我也静静的不出声
按了他msn想打字给他,但当我打字给他却不知道我要说什么
结果还是关了
现在他看到我就offline,他他已经开始避开我了
我本来想delete他msn的,但我舍不得
我口说要放下他,如果真的酱容易放下他!我也不用酱伤心
得慢慢来,我是个口是心非的人
我要时间放下他,我真的舍不得他很爱他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还是选择去追求你和你一起
但我现在还是祝他找到比我更好的...
他可以拿的起放的下是件好事来的
我就好慢慢,其实琏再戴在身上也没有什么意义
但我还是想继续带,就算有新的另一半我还是会戴在身上 因为我会牢记着我当初是如何的不信任你,搞到这个地步 它..就是我的警铃
我爱不疚
有时真的很佩服我朋友,每天写部落格
我甘拜下风

歌:爱不疚
唱:林峰
曲:郑智伟
词:张美贤


收藏在眼眸常徘徊左右爱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后能全然退后你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你听到后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衷心祝福然后就放手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放手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豁出所有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已经足够


遥远是宇宙静静在背后去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讲一千句也不够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多舍不得仍然是放手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放手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豁出所有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已经足够

放手我的牵挂找不到尽头
放手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爱很深厚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至可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