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我要学会如何放下他~我难过

今天是10月的第一天,我又失眠了为了他
很早就起来准备去学车了,真的很眼睡
但还是算了,今天学车还蛮顺利的
那个人没骂我说我又点进步
还说13号考试
真快,有点紧张!怕不通过
其实我也想快点考到的之前,因为可以去找你
但我们已经分了,我找你也于事无补
到batang bedar搭火车去kajang做工,心又想回他了
还是忍不住又去挽回他
但他还是不回
有个朋友信息我问我跟你如何,我却说我们分了
还在挽回着他
他却说叫我不用,他已经不爱我了!就算再做什么结局也是一样
我很难过听到他这样,我也问自己
我有哪次给过他开心快乐过
我也不知道我能怎样让他开心
应该用我的离开换取你的快乐
你快乐我为你感到高兴
今天很无聊看了很多sister姐妹杂志
内有一个写“分手的现象”
真的很多多事关于我和他的现象
再不舍得也要对你放手,放开我们的一切
打完这个部落格我就会回房把链放进礼物内在用交子封
我跟你美好的东西就封在里面永远不出来
虽然真的很难过
但如果真的爱他就让他开心
我不想看到他不开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结束了这样爱情
我要学会如何放下他
真的需要一点时间.... ..
如果真的找他
我用这句话说服自己不找他
“用我的离开换取你的快乐,我要你快乐就好”


歌:我难过
唱:5566
词:陈信荣
曲:周传雄

那一年默默无言
只能选择离开
无邪的笑容已经不再精彩
你害怕结局所以拼命伤害
说是我挡住你的美好未来

你坚决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让你走开
如今你受了伤回来
叫我如何接受这安排

我难过的是放弃你放弃爱
放弃的梦被打碎忍住悲哀
我以为是成全
你却说你更不愉快

我难过的是忘了你忘了爱
尽全力忘记我们真心相爱
也忘了告诉你
失去的不能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