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病了

昨晚又失眠了,想起他
肚子又痛,早上起来快快跑去厕所拉肚子
brek....舒服了
但身体感觉总是热热的,准备去做工也是一样
开msn看到他在线,但他还是不跟我说我
其实我还等什么,他心放下我了!已经不爱我了
为什么我还要去爱他,一直等他
也不知道
准备出门还是不舒服,还是出去做工了
结果到kajang ktm开始身体不舒服,发烧的感觉
去打包东西却没胃口,只是买了个西瓜来吃
一直到salon,真的不舒服!脸色都变了
也无精打彩的,跟老板说我不舒服!老板也静静的
直到4点多真的还不舒服向老板请半天假回家
cal姐姐来载我,结果我跟姐姐走错路很晚才回到家
回到来想跟他说我病了,但我知道他也不在乎的
因为他不爱我了,可能他认识了其他人出去见面也说不定
因为今天你休息,一整天看不到你上线
有点心灰
其实我必须要放弃他,因为一个不爱我的人为什么我要去爱他
就算是他爱我为什么不肯找我不肯说一句话
明天是我休息,我还想去约他出门!但他也不会出声的
我知道在家休息
今天又看ifeel
它教读者
如何把负心人Deleted?
爱情路上,谁不想一帆风顺,轻而易举找到一个理想和专一的伴侣?可是现实上,这并不是那么简单,而最惨的,莫过于发现自己爱上负心人!

当有一天,你醒觉爱上不该爱的人,千万不要优柔寡断 ,一定要下定决心,勇敢斩断这段情,发誓把他忘得干干净净!可是,这很难做到的不是吗?别担心,这里就教大家彻底忘记负心人14招,好好运用,相信你会受益无穷!!

照片

照片,记录了一切美好的回忆。当你被他伤透了心,哭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只要看到照片,想起和他的快乐时光,你,就会不小心原谅了他!那是很要不得的!因此,只要和他有关系的照片,赶紧把他们都挖出来,永远从你的电脑删除,或从你的photo album 抽出来丢掉。这样一来,你就不会不小心再记起他。

情书

除了照片,你和他之间,应该少不了情书。情书,记录了他对你的甜言蜜语,总是刻骨铭心。就算你不再爱他,只要情书一日还在,你一定忘不了他。因此,恨起心来,将这些过期的骗人情书一把火烧毁。为了避免善良的你不小心把灰烬藏起来,最好在第一时间把它丢到马桶,将它们冲走得干干净净!

friendster/facebook的status

只要你拥有friendster/facebook或任何交友网站户口,千万记得,只要你已经下定决心,立即转换你的status变成single或 looking for partner, 千万不要傻傻地给他机会回头,浪费自己的时间和青春!说不定这一换,真命天子就会出现,你就不会对负心人有所牵挂了!

知己好友

当你受了情伤,无论是被负心人抛弃,还是被人拒爱,刹那间,你很想藏起来,躲起来独自泪流疗伤。不过,与其一个人卷缩在一个黑暗的角落哭泣乱想,不如敞开心怀,向可以信任的知己好友倾诉。真正的知己朋友,一定会不吝啬表达他对你的鼓励和关怀,甚至是分享他们曾经受伤的经验。这样一来,有了他们的真心经验之谈,还有鼓舞,你会更快爬起来,忘记负心人,面对新的自己,寻找新的感情!

家人

当你遇到负心人,受了伤,在家人面前,不要选择完全沉默。和你分愁解忧,是家人的义务,也只有家人,才是你完全可以信任的人。因此,只要你允许,你会发现,家人在这个时候给你最无私的精神扶持,还有关怀,会让你更快恢复元气,把悲痛化为力量,重新出发! 因此,千万不要忽略了家人在这个问题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哦!

积极运动

积极运动,不失为另一种十分有益的方式。科学早已证实,积极而有规律的运动,不仅能够把忧郁驱走,更能够使身体越来越健康呢!因此通过运动,这等于在忘掉负心人的过程中打了一支强心剂,你除了可以瘦身,还可以让伤害的心更快愈合!而且,瘦了身的你,看起来更迷人,更神采飞扬;到时白马王子们主动追求,谁还要想着那个负心人呢?

新形象
忘记他的好
宠物
写日记
换手机号码
宗教
拿木娃娃/打小人
报复

总结:

剩余残留的回忆,相信只要你有决心,作了上述的举动,很快,就会随着时间的巨轮冲淡的。记住,一定要把恨和痛化作积极的力量,把他忘得干干净净。因为只有这样,他才不会成为你未来情感上的阴影,笼罩你对爱情的信心,也只有这样,你才能元气满满的展开新的新感情!记住,一定要活得比他更精彩!

但它说的很多东西我却办不到,但时间久了我不可以不这样做了
可能他看到我写部落格会觉得我很多余,在说我讲有的没得
我也无所谓

病的感觉真不好
不说了,再说也是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